close


拿到了表妹訂婚那天的照片

新郎官整個是樂翻天了~  

  

光頭的新郎官整個是樂不可支~
(”光頭”とは関係ないけどXDD)

 

 

想起之前喝醉的狗腿王當著全家族面前對表妹示愛,
拉著小姑姑和媽媽的手說
「 小阿姨、舅媽,妳們知道嗎?我真的好愛于真,
    好愛好愛于真哦!」

 

 

表妹臉紅紅的拉著叫他不要亂說話,
不過心裡是很高興的吧 !
這招藉酒裝瘋真厲害,不只收伏了表妹,
也收伏了家族裡那些心裡還住著少女的婦人們的心。



不過我相信他是真的好愛于真,
好愛好愛于真。XDD



不知道大家相不相信所謂的命中注定?



我相信。

 

 

那些注定要牽手走一輩子的,
在最初的時候就會有感應。 

 

今年8月就要結婚的阿斯,
也是在剛交往的時候就嚷嚷著要嫁給貝克;
表妹也是才剛跟老王在一起沒多就,
就認定狗腿王是這輩子最後一個男人了。

 

 

扯遠了。

 

 

訂婚那天有個小遊戲,
在卡片上寫祝福的話給新人
抽獎用小卡片     


然後被抽到的人可以得到小禮物,
但是要上台祝福新人~ 

 

 

從來不曾中獎的桃子,
那天竟然幸運(?)地被抽中了。

一副在主持節目的樣子XDD  

 

 

腦袋一片空白的上了台,
不知所云的說了一些話,
然後得到了一個小禮物。 

IMG_0852  

 

 

整理一下上台時真的想講的話

 

我跟于真是從小一起長大的表姊妹,
今天她就要訂婚了,
比她大2歲的我遠遠地被超越了,
可是我並不嫉妒她,
相反的,我很祝福她。
她跟王治中是我看過最幸福的情侶之一,
他們一定會成為很幸福很可愛的父妻。
而且我們家族的人都非常地喜歡治中,
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大家族。 

 

 

不知道是不是正確地傳達給大家了,
沒想到不是什麼論文發表,
也可以那麼緊張那麼抖XDD 

 

 

總之,請你們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