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就五年了,
我甚至還清楚記得我們認識那天的情景。


那是考完日檢三級的隔天,
清水老師的日會(一)我和學姊討論著昨天的三級考題內容,
然後坐在前面的你轉過身來對我笑著說,
我也錯了那個地方呢!


原本以為那只是一個巧合,
後來才知道那是你舖了好久的梗,
原來你觀察桃子很久了,
只是在找機會和他說話。


然後接下來的日子就是一連串的巧合,
我總是會在任何外系課課程上遇見你,
和經濟系的你一起上課的時間還多於歷史系本系的同學們。


一起修教程的課,日輔的課;
一起參訪學校,參訪老師;
一起分組報告,上台發表;
一起為了商科試教而緊張發抖低氣壓;
一起背無聊的木金繞口令,日劇的台詞內容;
一起看ロンハー大笑,為了莫名的東西感動流淚;
一起在道南橋上看101煙火,一起倒數跨了好幾個年;
一起躺在床上言不及義聊天到天亮;
這些回憶,滿滿的回憶,
我都不會忘記。


謝謝你總是給我食物把我餵很飽;
謝謝你總是陪著我做我喜歡的事;
謝謝你總是順著我很任性的要求;
謝謝你總是和我一起笑又一起哭;
謝謝你總是把我放你的在第一位;
謝謝你寫給我的無數張紙條卡片;
謝謝你曾送給我過的每一個禮物;
謝謝你願意和這樣的我當好朋友,
寶貝,我真的好愛你,
謝謝你這些年來的陪伴,
五周年紀念日快樂,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給我最親愛的ハナちゃ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