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
看到別人部落格裡的文法有錯誤會很想訂正。



気になってしょうがない。




除了真的很簡單很基本的用法,
(像是單字拼錯,或是基本文法的錯誤)
不用查我都可以確定對方是寫錯了的之外,
基本上,我都會先懷疑是不是自己沒學過那種用法,
然後上網google一下是否有其用例,
發現真的是寫錯了的時候,
就會很想要留言告訴他。




可是我從來沒有那麼做過,
不可以雞婆,要忍耐!!




不是想藉由訂正他人文法錯誤來証明自己的日文有多好,
(事實上也沒有多好)
只是這是我的一種病,看到錯誤的文法會很難過的病。




而且如果是我自己的話,
我會很希望有人能告訴我哪裡寫錯了,
可是好像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別人雞婆的XDD



所以只能忍耐了,
我慢するん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