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真的很愛iPod,
但是換了智慧型手機之後,
它們功能上的重疊性實在是太高了,
連螢幕大小都要差不多,
擁有二個一樣的東西實在是太過奢侈,
於是勤儉巷的客家妹只好忍痛把心愛的iPod賣出。




以3C產品來說,APPLE的東西好像算是還蠻保值的,
明明就已經過保固了,
在ptt上po版之後還蠻多人寫信來詢問,
然後很快的就以5756的價錢賣出去。




大家是不是覺得不是整數很奇怪?




確實是很奇怪XDD
不過那也不是手續費之類的價錢。




因為我本來是開價6000元的,
但信裡很乾脆的買家在見面時才跟我殺價。



由於面交地點約在宿舍,
省了我不少麻煩跟時間,
而且她很客氣只殺了300元,
所以就想說,
好吧~讓她殺,就當作是照顧學妹。



沒想到她還是拿給我6000元,
我很疑惑地問她說:妳是要我找錢嗎?
然後學妹很靦腆的點了個頭。



雖然有點傻眼,
不過還是打開了自己的錢包,
但是翻出了我身上所有的錢,
也只有244元。



於是因為我只有辦法找她244元,
所以她跟我殺的價從300又被變回了244,
最後以很奇怪的5756元成交。



很奇妙的一次交易經驗,
而這也告訴了我們,
以後想要殺價,
要記得自己準備零錢!!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