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re is my key?
我的key咧?



常常覺得自己的人生,
大概花了一半的時間在找東西跟回想東西。


說話說一說會忘了自己上一句在講什麼,
然後再花時間想自己原本要說什麼;
找東西找到一半忘了自己本來在找什麼,
然後再花時間去想自己到底要找什麼;
從a位置移動到b位置要拿東西,
走到b位置之後卻會忘了自己為了什麼移動到這裡來;
點開ie想上網找個東西,
卻在網頁打開的瞬間忘了自己本來到底要查找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諸如此類,不勝枚舉。



繼上次把鑰匙放在鞋櫃跟冰箱忘記帶進房間之後,
今天又再度發生了找二個小時鑰匙的荒謬慘劇。



事情是這樣發生。



系辦早上的工讀生,
要做的其中一件事就是倒系學會和視廳室等地方除濕機的水。


然後,拎著鑰匙打開系學會和視廳室將水倒完,
完成工作後開心坐在系辦工讀生位置上自以為悠閒的吃早餐,
就在此時,小花學姊要去視廳室,
在鑰匙櫃拿鑰匙的時候,
看到系學會的鑰匙是空的,
於是特地跟我確認了一下說「怡文,系學會鑰匙在妳那裡吧?」



因為將門鎖上後,
把鑰匙放進裙子口袋的記憶實在是太過鮮明了,
讓我相信這一切都是發生過的,
因此沒有多加思考,
馬上就回答說「對啊,在我這!」


然後我將手伸進口袋,
想要將鑰匙放進櫃子裡,
卻發現,我.找.不.到.它!!


oh my god!
where is my key??


我的key咧?


重新回到系學會的門前,
門確實是有鎖住的啊!


那難道因為我去倒水,
所以丟在廁所了?



可是廁所也沒有啊!!



還跑去問了工友阿姨有沒有撿到鑰匙,
結果也沒有。



想了又想,
想到一個令我很害怕的答案,
難道是因為我放在裙子口袋,
然後上廁所的時候掉出來了?!


不會吧!!!



可是掉出來應該會有聲音會有感覺啊!!



可是我是雷龍,
反應很遲鈍,沒有感覺也是正常的。囧


我把key弄丟了弄丟了!


小花學姊安慰我說,
應該過一下子,它就會自己出現法,
東西弄丟的時候都是這樣的。



她的樂觀小小的鼓舞了我,
但我一想到如果它真的被嘩啦啦的水沖到下水道去的話,
那根本就不可能會自己出現啊!!


於是我開始連不可能出現的地方都去找,
像是借了備份鑰匙,進入系學會裡面看有沒有鑰匙。


這當然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因為如果鑰匙放在裡面了,
我也不可能鎖得了門。囧


像是伶著空的桶子去倒水,
看看會不會因此勾起某些記憶。


當然也是沒有。


就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
在工讀生座位腳邊的置物櫃裡,
我發現了它。


系學會的鑰匙,
它好好地躺在那裡。


我找到我的key了!


不對,是它從來就不曾不見過!
就這麼好好地躺在那裡一整個早上,
而我卻為了它慌忙了一整個早上。囧


我也想要有精明的腦袋啊!!
能不能不要再這麼糊塗?!
啊~~~~~~
真是浪費時間啊!!



私の時間返せ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