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對婚紗照沒有太大的幻想,

加上二個人都很懶惰不想要外拍,

(一來是我們家賴歐巴很怕熱,二來是我不喜歡曬太陽)
((雖然我很黑,但是我很少曬太陽,天生的黑肉底TT))

所以跟我們家歐巴之間很有共識,

希望可以用「全棚拍」的方式完成我們的婚紗照。

 

尤於想要全棚拍,

所以近年來流行的那種以外拍為主的個人工作室,

就完全不適合我們。

 

考慮到要棚內景多,又可以有微微的假外景,

於是沒什麼比較的就直接選擇了中壢曼哈頓。
(其實是根本沒比較)

 

到婚紗店談包套時,Tina考量我們選擇全棚拍,

需要的組數可能沒那麼多,

於是推薦了我們「一白兩晚20組$28800」的方案。

 

包套內容除了婚紗照用的1白2晚禮服之外,

還包含訂、結婚的禮服1白3晚一共4套,

再加上伴娘服兩套,以及新郎拍照用的西服兩套。

 

由於我們是訂結同天,所以4套禮服是剛好夠用,

可是如果是訂結分開,訂婚又想換穿2套以上衣服的新娘,

就要另外租借了。

    

再說到付費方式,、

一般來說,婚紗公司的作法好像是分三次收費,

第一次是付訂金,第一次是拍照當天,

第三次是交件時(?)

關於確切的時間我不是很確定,

因為我們家歐巴很阿莎力的在應該只需給付訂金之時,

他就刷卡付了全額

 

沒錯,就是全額 !!

 

因為他說,

錢一樣都要給人家,分那麼多階段幹嘛,累不累啊~

 

阿好,你是不怕遇到壞人哦!!

不怕遇到人家經營不善倒店哦??(呸呸呸)

 

反正他的心臟很大顆,

我想著出錢的人說了算,

就啥也沒說了~

出錢的是老大唄~XDD

 

贈品的部份如下

IMG_7586.JPG

 

其實我們是不想要謝卡的,

可是Tina說那個沒有辦法折錢,所以就還是勉強的拿了(後來真的還剩好多TT)

 

電子檔的部份基本上是只給20組的電子檔,

但是如果你有加選組數的話,多選部分的電子檔也會給你。

加挑照片的部分一組是1300元(放入相本),

如果不需要印刷出來,只單買電子檔是一張600元。

 

其實一開始談價格的時候Tina有提供電子檔全拿的方案,

價格好像是三萬二還三萬五左右(詳細不記得了),

檔案全拿但是修圖一樣是只修有桃選入本的部份,

然後沒有伴娘服。

 

因為我想要有伴娘服而且不覺得需要那麼多照片,

就還是選擇了便宜的方案。(我真是不可多得的賢慧妻子XD)

 

最後証明我的選擇是對的,

第一是因為我還蠻滿意伴娘服的,

另一個則是因為我不是很滿意我的婚紗照,

如果檔案全拿,我應該會越看越氣XDD

(這就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有空再分享)

 

費用另計的部分,因為我們沒有外拍,

所以「造型師跟拍」還是「交通費用」之類的問題都沒有,

那些錢怎麼計算的我就沒什麼概念了。

 

結論上來說呢,如果讓我再選一次,

我應該還是會選擇去中壢曼哈頓拍婚紗,

因為我還蠻滿意他們家的禮服,

而且拍過婚紗之後更確定自己真的不想拍外景,

但是造型師的話我應該會做好功課再去,

真的也奉勸各位新娘一定要做好功課才不會後悔TT

arrow
arrow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