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一直在追求的。

我的願望就是過著跟大家差不多的生活,
有著跟大家差不多的人生。
所以我喜歡芭樂歌、喜歡肥皂劇、喜歡簡單可以看懂的東西;
不喜歡複雜、不喜歡思考、沒有邏輯。

上了大學之後這些都變成了跟大家不一樣的點,
是不是我認識的朋友「剛好」程度都太高了?
還是我那一套只能跟「國中生」「一樣」?那這樣我豈不是太遜了?!
我一直在心裡偷偷的有著疑問,被困惑著。

今天我終於跟大家「一樣」了。
中午「一樣」吃著頂呱呱,晚餐時計畫也剛好跟大家「一樣」,
一樣是想買滷味,一樣是想買大亨的飲料。

好了吧!一樣的結果就是長長的排隊!
哪有看過那麼多人一起買滷味的情況啊!!
害我最後只好改變計畫,做個「特別」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