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最近在考試加做報告,
但必要的休閒還是不能少的。

日劇是我的生命線,這麼說也不誇張。
少了日劇,我的生命大概會破一個洞吧(我想)。

開始看迷上日劇的時間還蠻晚的,
大概是高一左右(跟蛋寶比起來簡直遜呆了)。
當然,國中也是有看,但看的很少,
數的出來的除了惡作劇之吻、東京愛情故事、東京仙履奇緣,
就沒有了。

高中時家裡終於裝了第四台,也開始了我糜爛的看電視生涯。
開始喜歡看日劇,雖然看的尚不是很多,
但喜歡的感覺愈來愈濃(也影響了我對日文喜愛)。

到了大學是一個轉捩點,
尤其是有「bt」這項產品以後,我的人生.....
啊~~~~~就陷入了日劇的魔爪之中>0<
有時候晚上很閒或不想做任何事時,
就整晚都在看日劇--也就是老大所謂的「video night」。

不過果然還是糜爛了,這學期過後,
我要學會「控制」。

有規畫的選擇日劇、有規畫的看、有限度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