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稿拖很兇,
今天來寫個一篇好了~



岑岑可能已經不記得了,
但我印象非常地深刻。



參加北區迎新的那一天,
是我第一次跟岑岑見面,
除了這個女生長得好高啊!之外,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她問我的第一句話是,
妳指考數學幾分??



我們是甲乙丙案的第一屆,
進政大歷史採乙案,
所以只要國、英、歷三科的成績就能進來,
不需要用到數學成績解救了我們。



但是當時的交集也僅止於此,
因為身高差太多,
從我的角度看她讓我覺得岑岑充滿殺氣,
我對她充滿了尊敬,
但是不敢靠近。



升大二的迎新宿營,
因為辦活動而和一些人變熟,
其中包括岑岑,
我終於順利的認識了她!!!



發現她很逗趣,
發現她其實很寶,
發現她充滿鬼點子,
最重要的是,
發現她其實一點也不可怕,
是長得很兇的紙老虎!!



(笑倒)



岑岑的英文很好,
因為她當初高中的時候唸英文的動力是想要交一個外國男友,
這個動機讓她的英文突飛猛進,
而自從我聽過這個故事之後,
每當我讀日文遇到瓶頸的時候,
就會想,要是也有個日本人的男朋友就好了。XDD



說到男朋友,
就不得不說之前岑岑一直攻擊我的一個點。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個矮子。



認真的說起來,
其實我是上大學之後才覺得自己是矮子的,
因為我的朋友們的平均身高是163,
全部只有小桃比我矮。囧



好,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從前的我,
希望找一個身高很高的男朋友,
很高很高,
要是能像阿部寬一樣高那該有多好!



可是岑岑超級嫌棄我這個願望的,
因為她說,高的男生都被矮的女生騙走了,
那高的女生怎麼辦?
而且,嫁給高的人不代表生得出高個子的孩子,
因為媽媽的基因比較強,
孩子身高會像媽媽。



...........
為什麼要這樣嚇我?!
這樣我怎麼敢生兒子?!
我兒子要是因為我長很矮,
我一定會覺得很對不起他,
覺得很難過的T^T



好吧,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雖然她那麼說,
我還是繼續做我的夢,
想要找一個長很高很高的男朋友,
直到~










某次出門勾起了岑岑的手,
發現這樣的高度超好的,
抱著她的感覺超好的(羞)

於是,對身高的要求,
變成了劉韋岑±3。



岑岑是一個說話很直,
但是也超貼心,
又對朋友超好的女孩兒~



跟她在一起超開心的,
因為她笑點好多好多,
就連罵人都很有趣。
(這一點跟曹阿斯有異曲同工之妙)



說話有條有理,
身上散發出一種自信的味道,
我很祟拜她,
喜歡這種身上在發光的感覺~



岑岑很愛恨分明,
喜歡你的時候傾盡全力地對你好,
惹她不高興你就死定了,
紙老虎會變身成真正的母老虎(抖)

而且,
原來膽小是基因遺傳



因為我妹好像也有點怕她XDD



岑岑我愛妳~
雖然我以前很怕妳XD


可是現在不會了,
而且我們是コンビ「可悲可恥」啊!!

不單飛不解散,
一起來在下次的聚會出道吧~
鬧曹斯英是我們的使命啊!!
誰叫她幸福得這麼囂張,
哼哼~





下集預告:哭點跟笑點一樣低的姜乃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