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學到的流行語是,
X很大,X不用錢。



經過朋友的推薦,
去YOUTUBE看了據說最近紅到爆炸的瑤瑤,
那個據說無人不知不人不曉的殺ON-LINE廣告。



為什麼我看完之只有,
「.............」的感覺呢?



現在年輕人的邏輯好難懂,
這廣告的重點是什麼??



「你不要走」跟「殺很大」的關連是?






我老了,跟不上流行。




不過秉持著要和大家一樣的心態,
所以請朋友教了我如何使用「X很大,X不用錢」的句型,
是他有說我卻沒有懂。



今後,我會開始從濫用中找尋正確的使用方式,
如果用得很怪,還請大家不要客氣,
敬請多多指教~



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