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如桌電。



應該沒有人懂這句話的意思吧!
那讓我來解釋一下。



如同大家所知,我的桌電它年事已高。
高齡的它也出現了一些老年人的症狀,
除了動得很慢、常會當機之外,
最嚴重且還會影響到我人際關係的,
則是MSN會漏訊息這一項。



有跟我用MSN聊天的應該就會知道,
丟了訊息給我後,等了很久我卻沒有回應的,
除非我真的不在電腦前,
不然就是我並未收到你丟的訊息,
又或者是我丟了訊息過去,
卻其實並沒有傳出去。



這真的很影響我的人生耶!
我又不想當一個很大牌的人,
MSN卻害得我變成難搞的人>"<



唉。



回到主題。



那至於,人如其桌電呢,
指的就是人接收外界訊息的能力跟桌電一樣,
會不規則地漏訊息。



哈哈,好有創意的比喻。




陳mo,妳人如桌電。



是的,我人如桌電。
我需要助聽器。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