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C的女朋友長得實在很可愛,
連同樣身為女性的我,也深深為之吸引。
(好吧,我承認我體內是住了一個鐵錚錚的漢子XD)



明明該是很令人羨慕的事,
朋友C卻因為女朋友的人氣太高,
而似乎頗感困擾,
所以女朋友夯不是件好事嗎??



我一直以為,
男生都會覺得女朋友有其他男生欣賞,
是一件極為榮耀的事。
(當然,這是指地位不受威脅的情況之下)



就像身為女兒的,如果身邊沒有一、二個追求者,
媽媽會擔心得不了一樣。
(我承認這是我個人的親身經歷XDD)



也就是說,
男朋友的心態是跟媽媽相反的嗎?



這麼說,那些跟系花、校花交往的男生,
豈不是每天四面楚歌嗎?



所以說,
幸福背後所須付出的努力,
是外人所無法看到的啊!



我還是很羨慕朋友C有個這麼可愛的女朋友,
那樣的負擔說起來也是甜蜜的負荷吧!



哼!あんたたち!
のろけたいだけでしょ!!



哈哈哈哈哈哈(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