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昭英學長說我有一種讓人難以親近的感覺,
可是沒有具體的說是為什麼。


因為很想知道是為什麼,
請他具體的描述,
但是他只是很模糊的說,
「妳有一種給人距離的感覺,
站在"異性"的角度來說,
給人一種到了一個地方就無法前進的感覺。」



呃.....很模糊,
我也有聽沒有懂,
搞不好還記錯他到底說了什麼。囧



但是突然想起了之前修教程,
上「人際關係」這門課的時候學到的東西。



在你不認識一個人之前,
能對他有所憑斷的依據就只有外表。



而又由於人都喜歡美的東西,
所以可愛的商品會熱賣,
網拍也都找可愛美眉代言,
讓大家以為穿上那些衣服可以跟她們一樣可愛。



所以美女帥哥很搶手。



長得好看+50分,
長得好看加上個性一點點好J是滿分,
長得好看個性又超好,分數就破表了。



人對外表美好的人都比較寬容。



老師的分析讓我覺得很有道理,
記到現在都沒有忘記過。



雖然我不覺得自己是外貌協會的人,
也從來沒有幻想要跟帥哥交往之類的。
但是不可否認的,
看到漂亮女生的時候,
我都會很想要跟她做朋友(羞)>/////<



也不可否認我會覺得長得美的女生心地很善良,
就像住在我隔壁的那個D室友。



我有一些個人的こだわり,
像是我覺得笨蛋就應該要心地善良。
所以一直沒辦法喜歡小叮噹裡面的大雄,
明明都不聰明了還好吃懶做,
而且喜歡很邪惡地拿小叮噹的道具去整技安和阿福。



呃....好像有一點扯遠了,
總之我要說的是,
就像笨蛋應該要心地善良一樣,
長得不好的人也應該要有良好的心地是一樣的。



話再說回來,雖然我不覺得自己個性好,
但也從沒想過自己居然有到達很難親近的地步。



我明明走的就是庶民路線啊!!
我明明走的是親民政策耶!!



原來我也是個性不好的人,
自己都沒有發現,嗚。



これがもてない根本的な原因なの?



所以我是不是該去整個型?
長得美一點,看起來比較有親切感?



どうしたらいいの?
教えててててててて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