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相簿時看到這張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幼稚,
什麼時候畫的,
我有點不記得了(笑倒)



據老大自己的說法,
她一開始很排斥我叫她老大,
不過我這個人有個優點,
就是無法察覺他人的內心世界
( ̄▽ ̄)ノ_彡☆バンバン!



所以呢,我還是一聲又一聲地叫著她老大,
因為她就是我的老大啊!!!
科科



今日は皆さんに私の老大を紹介しようと思います。
では、始め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雖然叫她老大,
可是她年紀其實比我小。
跟我一樣是桃園人,
可是她是真正的桃園人,
我是桃園的中壢人。



因為都是桃園人,
所以一定要最晚到機場報到的!

住得越近的越晚到,這是定律。
所以去關島時倒數1、2名是我跟她。




老大擅長的運動是籃球,
當過女籃的隊長,
她的愛人是GARNETT。(是這樣拼嗎?我英文不好XDD)



在場上揮撒汗水的老大超帥的,



我老大很會作菜,
証據在她的相簿裡我不敢亂轉,
有興趣的請自己去看。



我打電話給她她從來都不會接,
因為電話的聲音她都聽不到。
她的手機永遠是開震動(?)



老大她有一顆善良的心,
愛護小動物,但是偶爾會欺負我。
不過她更愛欺負綠巨人,
綠巨人是我的救星。



老大酒量很好,
不會醉但是喜歡借酒亂發瘋,
有時候會亂親人。

我很害怕,每次都跑給她追,
企圖力保自己的清白之身。

結果在TAVERN喝酒那次還是失身了。(這中文有正確嗎?XDD)


後面壓住我的那隻手是誰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時候會跑到我床上不肯回去自己的地方睡,
她不想睡也不准別人睡!(玉石俱焚?)




不過這個不准睡攻擊,
好像在她沒醉的時候也會玩就是了。
李小桃、毛茸茸、蛋娘都曾遭其毒手。



雖然常常因為那樣隔天很睏,
但我很懷念那段時光。



老大不喜歡人家一直誇獎她,
她會害羞;
也不喜歡人太客氣,
所以我常常被她嫌棄。
((((^Q^)/゛ギャハハハ



不過她最近變了,
不知為何地也變得客氣了起來,
感覺好噁心。
XDD



她說我笑聲不誠懇,
可是聲音乃父母所給予,
並不是我能夠控制。
所以雖然我也想要成為笑得很誠懇的人,
但是這畢竟不是靠後天力量能夠改良的。
(整型有整聲音的嗎?)



我老大的聲音很好聽,
我想幫她出一張個人專輯,
都賣給我的親朋好友好了。


(左邊那位)



老大的最愛是莫文蔚小姐,



全宿舍的人都一起去看過莫小姐演的吉屋出租。

老大還把人家的大海報都搬回來了。



這個海報不知道現在還在不在,
我有點想念它。



在就算中憲期末考爆炸也要堅持要去TAVERN喝酒的隔天,
老大趁著我和蛋娘還在考試時,離開了宿舍。
在桌子上寫下了這樣的留言




她說



我是附加上去的...T^T
(笑倒)



還有一個小插曲是,
老大家的黑皮生病,
那時幫牠開刀的人是我




是跟我同名同姓的醫生。XDD



真是菜市場名啊!




她去美國的時候我有去送機,
老大媽媽沒哭我卻先哭了。(笑倒)







不過轉眼間二年一下子就過去了,
我才要上研究所她就回國了。
我的眼淚......



老大我愛妳,
雖然妳上次見色忘友地把我給忘記了,
讓我痴痴地等了妳好幾個小時,
但是我不會怪妳的。(笑倒)



所以請妳不要嫌棄我不誠懇啊!!
我已經想辦法笑得很真誠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