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朱尉銘炸很大,
沒想到今天換兄弟先發炸很大,
你們是難兄難弟嗎??!!




不過愛的對象從投手變成野手之後,
比賽的勝負好像變得不那麼重要了~



去年奧運打得不好,
還輸了不能輸的腫粿人,
會在這種時間點愛上棒球,
朋友們都覺得我很奇怪。



除了倪福德曾經是我的最愛之外,
其實對韓國那場恰恰的那一撲影響我最大。



恰恰,我的火星恰啊,
你真是個感人的孩子T^T



但是對福德的愛太大,
於是我一邊帶著愛恰恰的心,
一邊開始支持中信鯨。



但是,這難道是一個宿命?!
被我喜歡上的東西,
都不會有好下場?!


(莫非這是我交不到男友的真正原因?!)


三振王的倪福德,
卻是全聯盟僅次於陽建福最多敗投的投手。
我進場看球的勝率也很厲害地維持在0。
更厲害的是被我支持的中信鯨,
在我進場看了2次他們的比賽後,
他們就解散了。囧



中信鯨的最後一場比賽我有進場,
還拉著老火和她的男人一起去。



明明一個是獅子隊的一個是大象隊的飯,
卻還是陪著我坐在三壘側幫中國信托鯨隊加油。



看到大象隊揮出安打,
老火興奮地歡呼出聲,
根本忘記自己身在敵營,
實在很可愛。



只是,這卻是最後一次。



而中信鯨最後一場先發的朱尉銘,
現在則是披上了獅子隊的戰袍。

(徐知誼,你就當去年坐在中信那是去當球探的好了,
雖然他不幸地昨天炸很大,但問題不大,調整就好!!XDD)



然後,因為無法談遠距離戀愛,
所以揮淚與福德分別了之後,
對恰恰愛很大地決心要投入大象的懷抱中。
(雖然對辣妞的愛也很大XDD)



可是,難道,難道是我帶衰?



被我愛到之後,
他們就像是犯太歲一樣地一直有傷兵出現,
然後老兵也只好帶傷上場,
一跛一跛地跑壘讓人看得好心疼。(淚)



那我也來愛一下興農的誰好了,
這樣戰力會不會比較平衡??(T^T)ウッウッウッ



不行不行!我要專情!!
恰恰加油!!
兄弟加油!!






另外,
影片中22秒的地方,
聽說是朱鴻森,有人剛好看到那場比賽的嗎?

跌得好精彩啊,可是怎麼沒有受傷的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