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まとめ寫得很煩,
來寫些簡單有趣的東西。



我決定來三不五十地發文,
跟我的北鼻們告白。



今日はここで皆さんに紹介したいのは
エッグベビーでございます。


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另一個愛人,
詹蛋寶小姐~



有蛋寶在的地方,
都會很開心,
她是天生的諧星(這樣說算稱贊嗎?)

那說,她很有喜感好了。













最厲害的是她曾經在主題PARTY上扮過老丫伯,
連鬍渣都不馬虎地用眉筆點上,
明明是個美人,玩起來卻完全不顧形象。

變妝前

(詹欣泉,妳表情正常的照片會不會也太少了!!
 我根本找不到啊啊啊啊啊!!!囧)

變妝後




雖然有句話叫作好漢不提當年勇,
但是當年的她,真的很勇啊!!!



明明就長得很可愛,
桃花緣也很旺,
男女通殺,粉絲超多,
卻從來都不為誰停住她的腳步。



去關島的時候更是展現了她無窮的魅力,
連海裡的魚都愛她。

所以別人浮潛沒事,
她卻被魚咬了二口。





她的歌聲很可愛,
最愛陶喆和陳綺貞。



房間貼著旅行的意義那張海報,
成為我2006年後認識的中文專輯的最後一張。



蛋寶充滿創意,充滿笑點,
有她在的地方就會有笑聲。







家裡養了二隻狗,
名字也很可愛,
叫作蓮霧跟布丁。



以前我們最愛趁著老大不在的時候,
偷偷背著老大討論她和徐知誼之間的可能性,
有時候還會想得太嗨興奮地一直竊笑。



我說話沒有重點她聽不懂的時候,
都會挑眉然後說,所以呢?



應該拍張照片的,
我現在好想念那表情。

我果然很變態XDD



她減起肥來超有毅力的,
雖然我一點都不覺得她胖,
而且她的頭根本小翻天。
(我好羨慕....)



大家都說她看起來很兇,
可是她其實一點也不可怕。



我常常在想,要是我是男人,
應該會愛上她吧!


雖然我現在也是很愛她就是了,
所以我是男的?!XDD



蛋寶我愛妳!!



有妳在的日子,每天都好快樂~




妳願意跟我交往嗎?(笑翻)



雖然妳很忙碌,但是請不要忘記我!
請妳末來就算紅了,也不要忘記我!
我們都是福德團的成員啊!!







下集預告:毛茸茸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