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騰我一學年的韓文
終於在今天結束了~

其實我還是覺得韓文很有趣
也許如果在沒有考試壓力的情況下我會願意再學習它
但是要我繼續以獲得「學分」的方式學習它
就真的不可能了!

每個星期固定的小考
也都成為過去的事了

其實我是挺喜歡韓文老師的
他真的很認真,也很和藹
雖然我總記不得他的名字
自從去印影店拿講義報錯老師的名字後開始
我再也分不清楚老師的名字到底是張宗介還是張介宗
每次考試還是要問附近的同學老師到底叫什麼名字
就這樣,前前後後的期中期末
一共問了三次老師的名字

之後把作業交出去後
就真的要跟老師說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