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自己不夠努力。

不是指用功或什麼的,而是一種追求什麼的表現,
一種生活態度上的散漫。

也許是因為沒有目標的關係吧,
所以在看到蛋寶或老大的時候,都覺得她們透出厲害的光芒。

我一直都很喜歡充滿自信的人,
不是指驕傲的那種,而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
此外,朝著目標前進。
也許是託福,也許是gre,也許是學業上的成績,也許是更遠的未來。
總之,有目標真的很好。

像我,就做不到肯定自己。
好久以前就發現這件事了,心裡有一種對自己挑剔、不滿的情緒存在。
可能是因為清楚自己能力上的侷限,了解自己的膚淺,
卻又無力對其做些改變。
或許這是自己心態上的問題,也許我是有病的人吧,哈哈。

能喜歡自己真的很好,也許我該先讓自己認同自己。

在這個生命中,最讓我長久持續著的努力,目前只有日文。
雖然開始到現在莫約兩年左右,也並非持續進行著,
中間總會愈到報告繳交、期末考等事情的干擾,
但這份熱情確實維持了兩年以上,是生命中沒有過的事。
可能是因為這樣,我才會想要在這上面去尋找自己,
或是肯定自己。
畢竟,渾渾噩噩過日子,真的很不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