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我很難約的,
那一定是個誤會!!



msn狀態改成這個之後,
意外地引起了大家的共鳴。



不是說「妳明明就很難約!」,
就是說「妳說妳哪裡好約?」,
要不就是「明明我約妳妳就很少出來」!



...........



這中間一定有什麼誤會。



蚊子之前曾說,
momo熟了之後比較難約;
白蘭氏則說我名字的大桃應該要叫作大逃,
說要吃飯就會逃跑的逃。



囧囧囧囧囧囧



這種不合群的形象是怎麼出現的?!
我明明就很合群的啊啊啊啊啊!



我只是偶爾喜歡宅在家裡上上網看看電視懶得出門,
並沒有不合群啊!!



想起了以前阿斯她們都嫌棄我很懶惰。



因為很懶,所以不喜歡走到很遠的地方去買飯吃,
住在莊敬外舍的那段期間,
我的吃飯範圍都不會超過紅綠燈。



紅綠燈再過去,
對我來說就是「遠征」。



要不就是下了課直接買飯回宿舍,
然後一步都不再踏出去。



所以大學那幾年,
最常吃的是滷味和巧青;
住在天一那條巷子裡時,
最常吃的是小舅媽和來來。



現在回想起來,竟然覺得,
天啊!我怎麼會那麼懶!!



老大她們約吃晚餐我也很少去,
大部分是一下課就帶著飯回宿舍,
回想起來真的會覺得,
這些人願意跟我做朋友,
真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XDD



撇開懶惰這個因素之後,
難約的另一個原因就是我還蠻愛回家的。



大一到大三都是幾乎每個星期回家,
所以約在週末的,就常常參與不到了。



但是畢業之後,
因為不像之前只要回宿舍就能看見大家,
變得很珍惜每一次能相聚的時間,
於是盡可能地出席每次的聚會,
尤其某些人在國外讀書難得回台灣。



一度和蛋寶並列變成了出席率最高的人。
(也就是說我那陣子很閒?XDD)



然而上了研究所之後,
似乎又回到了從前的我。



是說我也不願意啊!!



但是報告打不出來的時候,
我真的沒有辦法思考玩樂的事T^T



我不難約的啊!!!
請大家不要排擠我,
我很喜歡跟大家吃飯的,
我沒有要耍孤僻啊!!



約我嘛約我嘛~(蹭蹭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