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
是有S型女王稱號的毛茸茸小姐~~



說到「S型女王」這個封號是怎麼來的,
就要把時光回溯到我們都還很年輕的大一那一年。



忘了是台視還華視(其實這根本完全不是重點XDD)
正在播劉若英演的「澀女郎」。
就算沒看過這部戲應該也看過朱德庸的那部漫畫,
裡面有個萬人迷的角色,
她說:「能將身體折成S型的女生,男生才會朝著你筆直地走過來」



話說我把這句話當成一件好笑的事跟阿毛說了之後,
她馬上、立刻,就將自己折成了一個漂亮的S型。
而從這一天起,她就成了我們美麗的S型女王。






而事實也証明,
能將身體漂亮地折成S型的她,
隨便都能擺出撩人姿勢的阿毛,
果然是殺很大!


(目前手邊沒有她S型POSE的照片,日後補上)




她的眼睛會電人!





被她盯著看,
你什麼都會說「好好,沒問題」。



耍起寶來也是亂可愛一把的。






明明輕易地就虜獲無數少男芳心,
但她愛上的,
卻常是最出乎人意料之外的那一個。



該說是她眼光獨到,
還是邱比特愛惡作劇呢?



擅用他人感情故事作題材有侵權的感覺,
所以這部分就先跳過。XDD



總之,感情經驗豐富的阿毛,
是大家的感情顧問~



只是沒有問題就是我的問題的我,
什麼時候也能生幾個問題來向阿毛請教一下呢T^T



明明身高都是158,
卻從來沒有人相信我和阿毛一樣高。

(這個是高跟鞋高度不一樣,所以不準!!)


而我堅持覺得會造成這樣的視覺效果完全只是由於阿毛有完美的比例,
而我有的則是卡通比例。(所謂卡通比例,指的是頭大、腳大、手大!XDD)



沒睡飽脾氣會變得很大的阿毛,
只要想睡覺的時候我都不敢惹她。


大一為了考羅彤華期末考而熬夜那個夜晚的事,
我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



明明要我們叫她起床,卻賴著床怎麼也不肯起來,
最後還發狠地說了一句「我早就起來了!」
然後馬上倒頭就睡。



被嚇傻的我和老大決定相信她「早就起來了」這件事情,
放棄了叫她起床,而隔天一問之下才知道,
這段過程根本不存在在她的記憶之中。XDD



從此以後「我早就起來了」變成了一個梗XDD



阿毛是大家的媽媽,
切蛋糕和分蛋糕的工作都是毛媽媽擔任的。





最愛跟大家分享科學新知,
老大說她未來要開一門叫作「腦波史」的課,
然後外聛阿毛來課座,
教的內容是「腦的構成」。



除了科學之外,
多彩多藝的阿毛還很擅長演戲。


像是英文系畢業公演的


三八角色


或是歷史系送舊的


這個角色
都難不倒她~



阿毛是我的女神,
一個兼具理性與感性的女神,
一個既性感又爆笑的女神。



阿毛我愛妳~




雖然妳一點都不缺乏愛,
而且愛妳的人多到我可能領不到號碼牌,
但還是請讓我參與愛妳的行列!!
XDD



下集預告:岑岑岑岑岑岑岑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