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深深深深深深深深地覺得,
曹斯英一定是被盜帳號了!!



我昔日的好姐妹,
今天怎麼會變得這麼噁心?!囧



首先,要先來看到的是曹阿斯msn的狀態:
SK-II/Cathy-謝謝我家北鼻給我的溫暖~~ 有你真好(兄弟,後面的要靠自己了)


大家有沒有看到那個「我家北鼻」??
好,接著以下是今日msn部分的對話回顧:

(下午 07:50) 桃小さな幸せ探し。ネバー・ギブ: 是在炫耀妳很幸福嗎!!

(下午 07:51) SK-II/Cathy-謝謝我家: 事呀

(下午 07:51) 桃小さな幸せ探し。ネバー・ギブ: 結果這個周末有要一起吃飯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妳真的很噁心耶!!可惡!

(下午 07:51) SK-II/Cathy-謝謝我家: 哈哈哈哈哈
                有男友真好 天天都幸福

(下午 07:51) 桃小さな幸せ探し。ネバー・ギブ: 啊~~~~~~~~~~~!!
(下午 07:51) 桃小さな幸せ探し。ネバー・ギブ: 曹斯英妳噁心死了
                    我要po文控告妳!

(下午 07:52) SK-II/Cathy-謝謝我家: 請~~

(下午 07:52) 桃小さな幸せ探し。ネバー・ギブ: 囧

(下午 07:52) SK-II/Cathy-謝謝我家: 順便讓整個板都是我的閃光吧


接下來是聊到上次說好連假要一起吃飯的事。


(下午 07:53) 桃小さな幸せ探し。ネバー・ギブ: 所以妳這個週末ok嗎 ?

然後曹小姐她的回答是


(下午 07:53) SK-II/Cathy-謝謝我家: 我OK呀
(下午 07:53) SK-II/Cathy-謝謝我家: 但是可以帶我家北鼻一起來嗎



曹斯英真的是幸福到太囂張了!!



聽到這件事,老大的反應是,
那我也可以帶我的北鼻來嗎?



啊妳北鼻不就是徐知誼?!
是有需要另外問是不是?!囧



現在是怎麼??大家都走噁心路線就是了!
掀桌!(/‵Д′)/~ ╧╧



我被這個世界遺棄了T___T
蛋寶,妳在哪裡??
我好想妳哦(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