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待在宿舍真的很苦悶,
雖然如果好好的做報告,
我是可以也應該在今天就能做完以及可以回到桃園的家。

但,那是「理論上」。
本來我是以為我可以憑著想回家的衝勁一股作氣做完的,
但是,事與願違。

實在很苦悶呀~~
報告對我來說是個多麼折磨的東西也不用我多說了,
總之,家,這個禮拜怕是回不成了,唉(淚)

為了排遣這種苦悶,我看了一部放在我電腦裡很久了的電影「Hitch」。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看電影的人,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連看「劍魚」都能睡著,哈。
但,像是「BJ單身日記」、「Hitch」這類型的電影我倒是喜歡,嗯~

上大學之後,不要說進電影院了,連看過的電影都屈指可數。
海底總動員和超人特攻隊可能是上大學之後最喜歡的電影吧..
哈哈。

好像又變得沒什麼重點了..
組織能力好像出了問題(笑)
大概是做報告把自己弄瘋了吧,唉..好想回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