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了最近很紅的復仇者聯盟,
英雄們的大集合。



可是這些英雄們個別的電影,
其實我只看過鋼鐵人(而且只有鋼鐵人2)。



所以理論上我真正認識的”英雄”只有鋼鐵人跟黑寡婦,
可是我對那個據說有出現在鋼鐵人2裡的黑寡婦一點印象也沒有。



這就要把故事重新說回到當初去看鋼鐵人2那天的發生的事。



鋼鐵人上映不知道第二天還是第三天,
還在票正難買、一票難求的時候,
某位心急的先生就迫不及待想要去看,
於是我們一大早就去威秀買票,
不料鋼鐵紅人太熱門,場場爆滿,
能買到的時段已經是晚上11還12點了。



然後不知道是在買票的過程激怒了賣票的小妞還是怎麼了,
明明說是中間位置,進去之後卻是最旁邊的位置,
於是某先生臉色大變,
滿心的期待變成了滿腔的怒火,
考慮著要不要之接離場,
但最後還是屈服於花了錢不想浪費的大嬸心態,
咬牙(切齒地)看完整部片。



雖然被賣票小妞擺了一道是事實,
但其實我是沒有很生氣,
挺多覺得「她怎麼可以騙人啊!」這樣



可是位置真的很不好也是事實,
斜斜地看完二個小時之後,我有暈車的感覺~(暈)
(上次有這種感覺是在第5排看神鬼奇航)




總而言之,
大概因為不是很開心的經驗,
讓我對電影的內容完全地沒有印象。



所以後來去看復仇者聯盟的時候,
鋼鐵人2到底演了什麼,我已經完全不記得了。



然後裡面的英雄我只知道鋼鐵人,
連神盾局和卡森探員都不記得了。
(噢,順道一提,我還記得小辣椒)



因為沒有該有的先備知識,
所以其實很多地方,我看得不是很懂,
回家後靠著GOOGLE才補齊的。



然後那天回家,
聽到爸媽也跟流行去看了復仇者聯盟,
心裡默默覺得媽媽應該看不太懂,
果然就聽到她抱怨說不好看,
裡面只有鋼鐵人好看,而且為什麼蜘蛛人不吐絲也不爬牆了。




..............蜘蛛人??
哪來的蜘蛛人??




點了一下英雄名單,
裡面有鋼鐵人、綠巨人、雷神索爾、
黑寡婦、鷹黑、美國隊長。



哪有蜘蛛人??
而且他們是不同公司的耶!!!



於是問了媽媽,
媽~哪有蜘蛛人,他不在這部戲裡面啊!



然後桃子媽就說,
有啊,他有拿一個星星盾牌啊!



媽....那是美國隊長啦!!



正想這麼說的時候,
桃子爸就搶先發言了。




那不是蜘蛛人,那是超人啦!!




.....................




爸....那不是超人,
雖然他也穿了緊身褲,
可是他沒有內褲外穿也不會飛啊!!!




這二個人,
到底去看了什麼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