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是這樣,
愈想怎樣的時候,愈無法怎樣;
愈不想怎樣的時候,愈會怎樣。



像是,
在自己等車的時候,
平常很難等的綠1都來好幾班了,
明明應該很好等的236,
它卻偏偏就是不出現。



像是,
每到報告地獄期,
電腦就一定要出問題。



就像是被詛咒了一樣,
每學期給我來一次。



這二天,
我的小粉紅已經被強制關機過3次,
我電腦發瘋了,我也要發瘋了。



怎麼承受這份不安全感,
好不容易寫出來的東西,
就這麼通通消失不見,
每一個字都是我用血淚寫出來的啊!!T^T



只好學會隨時儲存,
不能再忘記必須儲存!!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