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日是我24年又4個月的人生中,
第一次憑著自己的意志買票走進棒球場看球賽。



因為主場是迷迪亞,
所以其實我票買得很不情願,
為什麼我人生中第一張自己買的票,
上面要印著暴龍的圖案,蛤!!
>"<



不過因為是倪福德先發,
而且可能是這一季的最後一次先發,
所以說什麼也一定要去。



觀眾數比想像中的還要少,
全場加起來有100人嗎??XDD



因為提前入場,
還看到倪福德在練投~~♡♡
學弟說妳跟他喊「倪福德加油~~」,
他搞不好會把他練習用的球投上來送妳。
可是我有色沒膽,害羞不敢XDD



但是座位離場邊,離得好近好近,
近到我覺得伸長手好像就能觸踫到他~
(我是變態??XDD)



為了幫他加油,很開心的買了加油棒,
卻始終跟不上大家敲打的節奏,
原諒我總是拖拍以及沒有打在拍子上XDD



因為座位的關係,
只能看到左投的他的背影,
還是默默地覺得好帥XDD



不過這分很好的心情,
卻只維持到第四局被對手得了第一分為止。



他不能再拿敗投了啊!!!!
雖然我愛他甚至不介意他投得是好是壞,
(只要他會吃包子就好XDD)
但是他真的不能再悲情下去了,
那實在是太可憐了>"<



只被得一分有必要這麼緊張嗎??



有!!當然有!!
中信鯨打線的缺乏火力可不是蓋的,
就算有人因為保送上了壘,
連要推進都可能很困難。



就這樣不安啊不安地,
到了第6局威那斯打出陽春全壘打追平分後,
心情稍維放鬆了下來,
又回到那個覺得世界充滿希望的自己。



不過接下來,就不是那麼地妙了,
第8局維持1比1,對方換投,
而中信投手還是倪福德。


第9局仍是1比1想著會不會換投,
卻依然是倪福德戴著手套走上投手丘。



如果是抱持著來看偶像的心情,
能多看一點是一點,
應該要覺得很划算的吧??
為什麼我只覺得擔心??
好想知道他用球數是不是又爆表了??
是不是又在過度燃燒自己的手臂??



然後就在這個當下,
他被力歐擊出了再見全壘打。



如果只是看轉播可能還好,
但現場直接目睹他一個人默默走到球場邊的落默,
看著他將臉埋在手套裡無法動作,
看著他加入收操的行列卻只是坐在草皮上一動也不動,
難過全寫在臉上。



覺得好心疼,卻只能看著他。
其實我好想哭,在那裡眼淚卻忍著不想流下來。



坦白說這也不是一場什麼大比賽,
只是中職幾百場例行賽的其中一場,
卻讓我感受到了比奧運打輸還難過的心情。



回來後,接到老大的電話,
情緒一下子上來後,
哭了快要半個小時。



隔天又再陸陸續續好幾次,
連自己都覺得自己有點太誇張了,
但就是忍不住,
這場比賽的副作用好強>"<



想說的是,
大家不要再叫他悲情土地公了啦!!!
本來沒那麼悲的,都弄悲了>"<
希望明年中信鯨能大復出,
讓倪福德拿到他夢魅以求今年沒能完成的十勝吧~~


老天爺啊!!
傻人不是有傻福嗎??
他是一個多麼可愛又憨厚的傻孩子啊~
請祢一定要保祐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