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中の男性が犯す過ち






















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bullshit!

 

 

 

 

成龍的發言讓我不齒到現在,
從那一天開始有他的影片我都拒看。 

 

 

沒想到王建民也淪陷了。

 

 

傷痛不斷不是藉口,
如果每個有壓力有煩惱的人都外遇,
這世界還有沒外遇過的人嗎??

 

 

果然這世界最不可信是男人,
尤其是有才華跟有閒錢的男人。

 

 

 

王建民認同卡  

 

 

外遇認同卡??

 

 

 


冗談じゃないわよ!

 

 

 

好像很多人為王建民護航,
說他身為一個球員,做好球場上的工作就好,
外遇這件事除了他的老婆跟家人,
他沒有對不起誰。

 

 

 

針對這個論點,我不想要多說什麼,
他確實沒有對不起我,
只是我無法再喜歡這個人了。

 

 

 

也有人說他是被陷害的,
說接近他的那個女生和女生的友人居心叵測。

 

 

 

但是就算對方心叵測,那又怎樣呢?
是你給人家機會,你選懌了外遇,
才會掉近人家的陷阱,不是嗎??

 

 

 

這讓我想到了之前仲間由紀惠演的日劇
「美しい隣人」

 

仲間為了破壞檀麗的人生,
懷抱著目的接近檀麗的丈夫,
讓本來被大家認為好丈夫典範的渡部篤郎走上了外遇這條路,
還故意跟檀麗說自己跟她丈夫外遇的事實,
讓檀麗的人生也開始不幸。 

 

 

 

到現在都還想得起仲間那目的達成時得意洋洋的嘴臉,
好陰險的女人!

 

 


可是我一直覺得,
更不可原諒的是看似無辜的那個男人,
也就是那個外遇的丈夫。

 

 

就算是陷阱,
也是因為你的色慾薰心!
 

 

 

不能說是一樣的情況,
只是我不認為有任何的藉口可以正當化一個男人的背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