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那天去SBC看了預告片我完全看不懂的大亨小傳。


大亨小傳

雖然念了幾年書,在動物園大學打滾了好長一陣子,
可是竟然沒有培養到應該有的文學氣質,
政大學生的文青精神不知道為什麼在我身上完全看不到。囧



印象中好像是去看鋼鐵人3的時候看到預告片的,
可是我完全看不懂那是個怎麼樣的故事,



除了歌還算好聽,畫面很華麗炫目之外,
這並不是會吸引我進電影院的預告片,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這要演什麼,
而且貫串整部片一直重複提到的人名Gatsby,
讓我一直想到木村拓栽代言的髮蠟XDD



明明就是世界名著的大亨小傳,
可是我並不認識它,也不知道是怎麼樣的故事內容,
想來真的是蠻汗顏。


然後因為朋友嚷嚷著要去看,
於是就順便陪著去看了。



上次在SBC看電影好像已經是近4年前的天外奇蹟了,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光陰似箭都不足以形容我心中的感觸。(嘆)



扯遠了。



看完之後,
朋友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讀過原著所以很多地方看不太懂,
我覺得我應該也是沒有看懂,
因為不然我怎麼會覺得,這不過就是一個bitch的故事呢?


撞死人之後拿別人的命來償命,
然後再回到有錢老公的身邊,繼續過著貴婦的生活,
愛她愛到付出生命的髮蠟先生也太衰太倒霉了。



不過說來說去最討厭的還是湯姆先生,
先外遇出軌的人明明就是他,
睡了別人老婆之後還賴給別人,敢睡不敢當,不是真男人!
而且最讓人生氣的是,
什麼叫做「我雖然偶爾出去打打野食,可是我最後還是會回到妳身邊」,
這哪能証明你有多愛,只証明了你在圖一個方便而已!!!



於是話又說回來了,我真的沒有看懂這部片,
因為我看的東西,完全不是重點XDD



這就是每個人看電影的不同娛樂方式了,
old sport~♪(´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