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稍微平復一些了,
可以來悼念一下我的亞太手機了。


昨天和張ika一起騎車去東吳上課的路上,
因為把手機放在口袋裡,
於是不知不覺間掉了自己也沒有發現,
就這麼一路騎到了士林。


停好車摸了摸褲子的口袋發現不太對勁,
東西怎麼不見了!!


急急忙忙用toshiba那支手機打過去之後,
有一個女生接了起來。
雖然我聽得到她的聲音, 可是她好像聽不到我的聲音,
多試了幾次之後,她跟我說她聽不到我的聲音,
然後說了一組電話要我撥過去給她。


後來下課之後張ika陪著我去收屍,
以下就是我心愛的亞太手機的屍體。

2010-06-02 亞太手機出車禍了 

 

電池的蓋子蓋不起來



IMGP6822.JPG  了   

 

被車壓過去所以坑坑巴巴的  

IMGP6820.JPG   

 

 

螢幕整個被壓壞,  

螢幕被壓壞了  

都看不到任何東西了。


看到它變成這個樣子我真的好難過,
雖然因為要去日本所以不能履行合約打算要轉讓給別人了,
可是我還是希望它能好好得活著啊~T^T


嗚~我的小粉紅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