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師傅給我交響情人夢的影片時,
順便聊了個天,師傅說

#60 蕭佑霖: 那天 再看第十九集 蔡幸穎陳怡文和陳怡蓉很像
#60
蕭佑霖:  戲裡的陳怡蓉還是真的陳怡蓉
#60 蕭佑霖:  我跟真的陳怡蓉不熟 當然是戲裡的呀
#60
蕭佑霖: 是真的很像    妙妙就跟你沒兩樣


應該問一下他們是覺得哪裡像的,
只是當下我只覺得幸穎和師傅他們把我想得太好了,
我沒有妙妙那麼好。


其實要不是Ctrl+z之前的小任跟混帳沒有什麼二樣,
任何人跟陳妙如在一起應該都會幸福快樂的。


我也想要成為那樣子的人,
一個開朗樂觀,積極向上的人,
一個認真負責,孝順父母的人,
一個能帶幸福給人的人。


我要和陳妙如看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