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也跟隨大家的腳步,
跨越了25歲的大關,
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啊....>"<


謝謝所有記得我生日的人,
謝謝所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謝謝為我唱生日快樂歌的人,
謝謝跟我一起吃生日蛋糕陪我許願吹蠟燭的人,
謝謝北鼻們,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抱)


蛋寶跟我的生日都在不是很好的時間。
蛋是上學期的期末考期間,
我是下學期的期末考期間,
別人很忙,自己更忙,
生日當天常常甚至要考好幾科。


只是沒想到到了研究所,
也不幸地遇到了隔天要發表的窘境,
於是生日當天就在準備發表中渡過了。囧


不過依然是吃到了好多個蛋糕,
許了好多個的願望(雖然大部分都重複了XD),
有你們這些朋友,我覺得很幸福,
謝謝大家~(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